Thursday 31 December 2015

▎ 曼谷老巴士

拍照片的是今天#3可以去曼谷動物園,畫的是昨天前往火車站的#53,超搖晃而且短程沒辦法畫,打草稿便下車,回家才研究(痛苦)畫出來我愛的老巴士,下次我要坐一整天巴士,老新並存著。

#3 原來是免費巴士沒有車掌小姐。

以前第一次坐常溫巴士熱死我耶,但空間特別寬而扁,我不知道為何這種寬可以如此舒服,跟整個城市一樣,沒有那種擁擠逼仄感。我時常坐在靠窗的窗口,白天日曬也好,晚上和風也好,窗口高度及手肘非常舒服的人體工學(但要小心踩煞車別甩了手機)。跟火車一樣有許多美麗的卯釘,這裏多了傳統鈴聲(圓圓的在天花板)。當然巴士最經典的是穿著制服的車掌小姐,最近發現他的零錢長盒多了裝飾bling bling,長盒肯定很重,看他們變形的大拇指就知道,跟泰式按摩的女性一樣都有變形的大拇指。俐落的撕票聲總是嘩啦嘩啦的,小小張三公分見方的票,待我回家才一併貼上。

這張繼續留白。

29 Dec 2015

#Lulukis #LuisaHung #Thailand #bus #antiqu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